Sapphire

小目标:每天读书至少一小时;每看一本书都写点感受

昨天朋友来找我,闲谈的时候谈到以后考研如果换个城市,还在北方这边的话,可以住一起。

刚刚突然想起来了,因为这句话有了学习的动力。又想起来上一次我有这样的感情冲动,还是在初中。

市里最好的高中无外乎一中。我小学的朋友去的初中是一中分校,听说升一中会加分的。那是我想,只有我也去了一中,我们才有可能高中在同一个中学罢。遂有动力。

当然那动力也不是时时记着,只是偶尔想起。但是确乎是好好学习了的。最终我升入了一中,我的小学朋友升入了她本校高中,我们没能在一个高中。高中时间紧又没有手机,于是渐渐生分了。

今天又想起这会子事,暗自痴想不知我现在定了目标是否过几年也可实现。当然我不希望这次也和上次一样我实现了到我朋友没实现,于是仍然未能在一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