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pphire

小目标:每天读书至少一小时;每看一本书都写点感受

《莎乐美》

  作者:(英)奥斯卡•王尔德

  1

  哦,月亮的样子多奇怪啊!就像一位死了的妇人伸出手来,要找一块裹尸布来盖住自己。

  2

  他会是谁呢,那上帝的儿子?他像你一样好看吗,约翰?

  3

  这世上没有一样东西能如你的身体那样洁白。请允许我触摸一下你的身体吧。

  4

  啊!你不是不想让我亲吻你的嘴唇吗,约翰。瞧,我现在要亲了。

  5

  对,我要亲吻你的嘴唇,约翰,我跟你说过的,不是吗?我跟你说过的。瞧,我就要亲了……可你为什么不看着我,约翰?

  6

  啊!我吻到你的嘴唇了,约翰,我吻到你的嘴唇了。你的嘴唇有点苦苦的味道。那是血的味道吗?……也许那是爱情的味道。人们说爱情是有一股苦味儿的……可这又有什么要紧呢?有什么要紧呢?我吻到你的嘴唇了,约翰,我终于吻到你的嘴唇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